實況君和矢部,兩人在風和日麗的春天去散步
來到了實況公園的職棒湖

矢部:"實況君,這個湖裡面有女神喔!"

實況君:"這怎麼可能,你是不是卡通看太多啦?"

矢部皺起了自己御宅族般的臉孔:"才不是勒!我說的是真的!!"

矢部帶著怒氣走向湖邊,用手指著湖中心

"不信的話,你仔細看...嗚哇?!"

矢部不小心失足,跌進了湖裡面

"撲通!"

"矢部!"實況君快速的奔向職棒湖...

這時,湖面發出了光芒!
隨著光芒消失,水面上浮出一位女神

"真...真的有女神..."

無視實況君的訝異,女神靜靜的說

"打力A+PH廣角的矢部
走肩守A+守備職人的矢部,你掉下去的是哪一個?"




四擇
"都不是,我掉的是廢材矢部!"---A
"我掉的是打擊魔人矢部!"---B
"我掉的是守備魔人矢部!"---B
"我掉的是妳!!"---C






-->A:
"你很誠實,我把魔人矢部都送給你"

"咦?!"

就這樣,P隊能力大幅上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B:
"你在說謊,我三個都不還你"

"咦?!"

就這樣,P隊少了一個廢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
"真的嗎?倫家好高興?!"

女神羞紅著臉,用力的把史部扔向水中

就這樣,實況史上最強彼女誕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那之後----

矢部在水中掙扎

"咕嚕嚕...救嚕啦!...不管怎麼選,我都會掛嚕?!"

"實況君!你居然敢說嚕是廢材!!..."

"給我記嚕!...."

"..."


讓我們向摯友說再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