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舉辦實驗性質的第一次Wii

對象主要是前實況野球眾,和輕度玩家

當天只找了6個人,結果下大雨

理所當然很多人缺席,還好人有湊滿四個,可以玩馬派XD

 

成員如下-

Koming我本人,外號不運的Koming,重度玩家

Takam我弟,外號老頭,重度玩家

Shin外號強打少年,中度以上玩家

小銘:偉大的地主兼輕度玩家

 

--------------------------------

由於小銘等等要跟閃光約會有事,所以趕緊先玩馬派啦

官網:http://www.nintendo.co.jp/wii/rm8j/index.html

(本次遊玩模式)

 

其實這款遊戲我也沒玩過

所以直接選預設的15回合,看誰拿到較多星星

關卡選最清涼火辣的海上磨菇關

只要經過終點,就有一顆星,超直覺簡潔的規則

接著,遊戲開始

 

一開始先骰子決定移動順序,一向不運的我居然骰出最高點

哈哈,我先出發囉”~走到海豚站前

?進去要20元,一開始才發10元而已,搞屁阿

算了,海豚站一開始沒用應該沒差吧

結果

後來Shin經過海豚站,10元一次?!...前進20!!!!

這太賺了吧?..而且降價了是怎樣XD

於是第三順位的takam也躍躍欲試骰出前進一格

 

接著重頭戲,小銘一擲骰子

海豚站五元?!...電腦你沒作弊嗎?

結果下海豚後剛好停在黃金格上

被帶往加分地帶,輕鬆獲得一星!!

這真的是作弊阿~~!!!! -____-)~═╩════╩═~

 

一回合結束後,開始進行小遊戲

根據每個人所在格子不同,會有不同分隊方式

比如都在藍色格è4人亂鬥

三藍一紅è三打一

之類的

 

小遊戲當然就發揮我的專長啦~大多獲得領先XD

值得一提的是,小遊戲大多很單純

就算是不常玩遊戲的小銘,也常有領先之舉

比如划船遊戲,全部人就只有他發現甩REMOTE速度會加快XD

加上有些小遊戲純粹比運氣

(比如抽卡片,我老抽到1~3點猴子,對方8~10點大砲滿天飛是怎樣)

不管是誰都能實力相當地較勁

但是單純歸單純,玩起來還是頗有趣,也需要些技術和心機

比如一打三跳繩,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可以故意控制繩子旋轉快慢,一次絆倒三人(口桀口桀)

(心機的跳繩)

 

最後回到遊戲結果,值得一提的事件

累積第二顆星的關鍵時刻,離終點只剩幾步啦哈哈

結果骰出1

沒關係,下回合再來?格子顏色怪怪的

蝦咪?!被海盜綁走裝在大砲噴出去!!!

我在終點前踩到回到起點?!

小銘一樣踩到了,結果幫助他回到加分地帶

加分地帶最後我也進去了啦不過在最後一回合,來不及搶星星XD

後來所有怪事件都看過一次了,連小遊戲只能搶錢,不重要啦

這種話都說出來了…XD

 

最後我勉強以兩顆星收尾

TakamShinn三顆,小銘四顆

正當準備關電源時

?還有事後評分??

 

小遊戲王,可獲得一顆星

KOMING!!!

喔耶!!”

”X!剛剛是誰說小遊戲不重要

 

遇上最多事件,可獲得一顆星

KOMING!!!

壞事件還是有用的XD”

蝦咪?!”

 

吃最多糖果,可獲得一顆星

KOMING!!!

最後一名倒數五回合會得到糖果,變關鍵啦!!”

搞屁阿~~!!” -____-)~═╩════╩═~

 

最後五顆星大逆轉XD

派對遊戲好歡樂阿

 

--------------------------------

再來趁小銘閃光過來前的空檔,玩玩舞動壞力歐和Wii運痛

http://www.nintendo.co.jp/wii/rodj/index.html

 

配合畫面拿著REMOTE作出動作

如果有肯犧牲色相表演的人,光看就很好笑

這款遊戲我們一率給予高評價XD

 

雖然老手跟新手表現有差,但是對戰模式解除了這間隔

就是馬拉松模式~輪流玩遊戲搶分,然後排名

接著全部掉在鱷魚池上,名次越好,身上繩子就越多

輪流剪掉繩子,而且不知道選的繩子在哪人身上XD

剪繩過程...takam死在小銘的魔掌,和shin的自殺下

剩下我跟小銘的一根繩對決!!

最後由我親自剪下致命一擊自己掉入池中XD

 

 

Wii運痛雖然出名

不過玩過前面兩款極度歡樂的大作後,就覺得平淡許多

但是拳擊真的是消耗體力的好東西

在表演完壘球丟法保齡球、無限OB高爾夫後

小銘離席,我跟TakamShin拳擊一回殺XD

三人攤在地上動彈不得

拳擊真是散會的好東西XDD

 

 

 

 

結論~

這三款遊戲是拿來聚會的好東西,初學者跟老手都能玩的很HIGH

初學者不會被電,常能威脅到寶座

老手依然能有優勢,但也沒辦法欺負新手

小銘玩過之後,決定入手Wii+這三款遊戲了

其中舞動壞力歐更是推薦,自用同樂兩相宜

 

 

對了,小銘其實是個好好先生

為了製造文章效果才把他寫成魔王XD

感謝他一直提供場地給我

最後抱怨一下馬派8缺點

碰碰車的操作感好怪,四個人老卡在撞牆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