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畫面其實滿差的XD
雖然駕駛艙設計很好,但是那畫面完全破壞臨場感阿...
我不是很在乎畫面的人啦,但這種強調寫實的東西,畫面也不能太陽春吧

2.駕駛方式還滿直覺的,OK

3.有搖搖椅設計,但我完全感受不到那種機體晃動的感覺XD
我只想到某廣告的"你不要走~"(誤)
一路左閃右閃,晃到我想吐


是滿有趣的啦
但體驗價200(卡+一道遊戲)有點太貴了XD
建議有興趣的先坐坐空機或觀摩,還OK再玩吧

PSP版之前友人借我玩過,其實"操作感"很像
想進階大型電玩的,先想像一下加上機台,一道100+能不能接受吧XD
問題真的就是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