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晴]
那次大戰後,過了半年...
莎娜琪大人,也慢慢地長高
雖然只有一點點,大人也常抱怨身高不足
但是,我全部都感覺得出來...

莎娜琪大人就快要不是蘿莉了

阿...
小小的大人,是那麼的可愛
輕巧的體重,可以坐在我大腿上,一起共乘飛馬
矮矮的身高,可以用手輕撫摸頭,感受髮絲順暢
這一切都還沒實現,卻將成為泡影

在莎娜琪大人長大前,總要完成一件私怨
對了...要讓大人穿上歌德蘿莉裝!
等等馬上去帝國,問殺渣在哪裡買


[1月5日 陰]
在帝國訂製了歌德蘿莉裝,放在莎娜琪大人床上
被大人用ファイアー燒掉了
我好難過


[1月6日 雨]
我的窗簾輪軸不滑了
我去了IKEA一趟


[1月10日 晴]
歌德蘿莉裝,放在莎娜琪大人房門前
被大人用メティオ炸掉了
我好難過


[1月11日 陰]

塔妮絲告訴我,女性超過15歲以後就很難長大了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莎娜琪大人常常盯著塔妮絲頭頂、我的胸前看
雖然大人一直是那張撲克臉,但是我看得出來
她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結果,我今天在大人房裡找到這張傳單
"瀨音魔法健身中心,快速長高,保證有效"
大人要對自己實行,骯髒大人計畫嗎?

事不遲疑,要趕快實行歌德蘿莉裝計畫


[1月12日 雨]
我的窗簾輪軸又那個了
我去了IKEA一趟


[1月15日 晴]
跟米卡雅借來歌德蘿莉裝,放在莎娜琪大人王位上
被大人用シムベリン分解掉了
雖然難過,但我也好想被シムベリン燒


[1月17 陰]
今天大人又看著那張傳單
不過,我這時發現她的眼光...
不是看著健身廣告,而是看著
"殺渣服飾店,歌德蘿莉裝特賣中"

阿阿~傲嬌的大人好萌
我會一輩子服伺您的



[1月20日 雨]

我的日記,似乎被塔妮絲看到了
雖然她還是那副撲克臉,但我看得出來

要想個法子,讓她不敢說出去


[1月21日 晴]
我的窗簾輪軸又糟糕了
我去了IKEA一趟


[1月23日 雨]
嗯呼呼,計畫很順利,塔妮絲快要投降了


[1月29日 晴]
塔妮絲不愧是我得意部下,能稱到這時候
不過,她今天已經哭喪著臉,跟我簽下血之契約

以後就能放心的寫莎娜琪大人的事情了


[2月1日 陰]
嗯呼呼
我日記似乎流傳到網路上了

要想個法子,讓他們不敢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